本文作者:访客

我觉得烟草税还是降一点好

访客 2026-04-30 18:10:32 77658 抢沙发

【本文来自《现实就是国内其实对控烟的实际管理和处罚非常之宽松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
想起来一件事,那种进一步就当做起点,不给进就说被欺负的样子还是那么熟悉。

说什么我对禁烟是宽松派,放松吸烟。

其实把。也不是不可以当宽松派。也不是不可以支持吸烟。所以我觉得,烟草税还是降一点好。毕竟目前一条烟,都那么次的一条烟都多少钱了。禁密封公共场所烟本身就是为了配合健康而作的事情,吸烟又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。税有必要这么高么?现在蹬鼻子上脸直接嘲讽禁烟不力。我表示这话语权怎么又被抢走了?

与其跟朋友在吸烟这打嘴仗。我还不如忍一忍他的二手烟。毕竟他现在看见有人被呛到是会掐掉的。论道德,论亲疏,论良心。我觉得吸烟的好多了。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作者:访客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gaaao.com/gaaao/34723.html发布于 2026-04-30 18:10:32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深链财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阅读
分享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

验证码
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77658人围观)参与讨论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