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作者:访客

福建好像有种馄饨,面皮很脆很好吃,姥姥姥爷去世后,家里就没一个人知道怎么做了

访客 2026-04-27 19:10:50 6345 抢沙发

【本文来自《广东的叉烧包,那个面皮放在北方,简直是灾难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
福建好像有种馄饨,面皮很脆,很好吃,我妈那边南方人,我姥姥姥爷去世了,就没一个人知道怎么做了。所以那句面皮在北方是灾难,好像确实有点绝对。我挺喜欢我妈那边做的饭的,饺子传下来了,我妈是一点都不会,但是我姨有人知道的,会调馅,和普通的北方饺子有很大差别。、

有个叫红什么的,也很特别,用了饺子馅是红的。我们这边没有。都不会做,好像只能去福建买。

面条不好说吧,没什么差别。有时候自己擀面条,后来都是吃挂面。我姥姥也懒得做了,但是炒面做的很好吃,比外面卖的强多了,剩菜做的,有啥用啥,芹菜肉的,西红柿鸡蛋的,反正好几种。现在都没有多少人自己擀面条了吧…
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
作者:访客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gaaao.com/gaaao/34503.html发布于 2026-04-27 19:10:50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深链财经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

阅读
分享

发表评论

快捷回复:

验证码

评论列表 (暂无评论,6345人围观)参与讨论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