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生人,小时候买肉得凭票供应,一人一个月好像是不到三斤肉
【本文来自《猪肉也能产能过剩吗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70生人,小时候买肉得凭票供应,一人一个月好像是不到三斤肉,我妈每次买肉都是多买肥肉,好炼猪油烧菜,一家五口人,肉是不够吃的。一次,大哥用少许肉片烧了一盆肉汤,年小的我,拿起汤匙在汤里捞肉吃,大哥当场气的骂我,你怎么不脱光衣服跳下去呢?上学后,知道同学的爸爸是土产公司卖猪肉的,看到他全家六口人脸都滾圆滾圆的,所以当时就立志要成为一个街上卖猪肉的,觉得卖肉肯定不会缺肉吃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作者:访客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gaaao.com/gaaao/34490.html发布于 2026-04-27 18:17:44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深链财经

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