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单位的OA系统,简直已经成了累赘
【本文由“遼東_2022_12_20”推荐,来自《让群众少跑腿演变成了给群众添堵?政务APP并没有想象中的好用,你有同感吗?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政府APP还算是好的。
我们单位的OA系统,简直已经成了累赘。
一个简单的流程,需要填一些专业名词繁多令人费解的表单,
要几个部门十几个员工点过才能办,一点点纰漏还要打回去全部重来,
原以为是简化办公流程,结果成了各个部门扯皮推诿的“证据”——事事留痕。
以前最大的正经事就是创造价值,现在最大的正经事就是走OA,不要犯错误。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作者:访客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gaaao.com/gaaao/34285.html发布于 2026-04-23 20:19:24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深链财经

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