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专不管是哪种,进厂都是按干部培养的
【本文来自《80年代上中专到底牛不牛?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- 大老虎头
为什么这么懒呢?资料随便可查。
项立刚是1981年参加高考,当年全国的高考参考人数259万,录取25万,录取率为11%,这个录取包括本科,大专,高中中专,省份不同这些数字有差异。对比当时的人口数量,可以说哪怕能考上高中,也是很不容易的。请注意时间:1981年!
当时的鄙视链是大学>大专>高中中专>初中中专>技校>职校>初中毕业。中专不管是哪种,进厂都是按干部培养的,也就是经过一至两年基层工作后,就有了最低的干部编制。我记得当时考上大学和大专都是上中学学校红榜的!
文章版权及转载声明
作者:访客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gaaao.com/gaaao/33617.html发布于 2026-04-19 20:01:30
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深链财经



还没有评论,来说两句吧...